搜索

未来有几条地铁通到合肥肥东县?官方回复了

2018-09-19 10:07 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民直通车留言咨询肥东地铁建设问题,未来有几条地铁会通到肥东?合肥市轨道公司回复,轨道交通6号线和2号线东延线经过肥东。》》》推荐阅读:合肥地铁客运每日每公里达0.78万人次 客运强度已高于同类城市地铁

  网友:请问下未来有几条地铁会通到肥东,还有就是听说肥东经开区的陈大郢小区会拆迁是吗?

  对此,合肥市轨道公司回复,根据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轨道交通6号线和2号线东延线经过肥东。

未来这两条地铁通肥东县

  地铁2号线是合肥东西向骨干线,在建设时就已在东边的三十埠站(长江东路与大众路交口)预留了东延条件。

  2号线延长线工程起步于长江东路与大众路交口,沿长江东路经撮镇路转向南延伸,经肥东火车站,途经龙城路、京台高速、站北路、站南路、瑶岗路,止于撮镇振兴路与大郭路交口,延长线全长约14.5公里。

  6号线线路西起鸡鸣山路,东到东风大道,途经望江西路、习友路、玉兰大道、望江路、太湖路、尧渡河路、唐大楼路、幸福路、高亮路、钟油坊路、和平路,其中7.8公里拆分于在建的4号线,新建线路全长约27.0公里,全部为地下线,全线设车站22座,其中5座拆分于在建的4号线,线路西端设科学城车辆段、东端设东绕城停车场。》》》推荐阅读:阜阳男子冒充民警破门而入见啥抢啥 “漂白”身份逃亡16年落网

 

  精彩阅读

  菜霸垄断酸菜市场 雇凶制造车祸多次殴打竞争者

  内蒙发生非洲猪瘟正蓝旗公布封锁令 是内蒙古第二个旗县发生疫情

  合肥男子送金饰后女友却失联 两人认识不到两个月

  【大碗视频】918警钟长鸣勿忘国耻 防空警报响彻合肥大街小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