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合肥中秋国庆惠民菜篮子活动启动 附各菜市场地址详情

2018-09-19 16:52 网络综合

  合肥市物价局发布《关于2018年合肥市中秋•国庆惠民“菜篮子”工程定点企业门店的公示》。这表示合肥市两节惠民“菜篮子”将启动, 210家门店或将获得参与“资格”。

  合肥市自2011年开始实施惠民“菜篮子”活动,以企业商超让利销售,财政奖补的方式惠民。据监测数据显示,定点门店的蔬菜类价格一般低于市场均价的15%以上,猪肉、鸡蛋、水产品等比市场均价低5%以上。

  2018年,市物价部门经巡查、复核和评估,210家门店“入围”参与中秋·国庆惠民“菜篮子”工程。这些门店已覆盖了合肥4个主城区和3个开发区,以及四县一市。中秋、国庆期间,这些定点门店将按照物价局监测公布的数据,以低于市场同类商品平均零售价格15%以上销售惠民“菜篮子”工程规定的20个品种的农产品,专卖区(直销区)每天推出不少于5个品种的蔬菜,以低于1元/斤的价格销售,并保证供应。

  目前,双节期间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企业门店(210家门店)正在公示,为规范我市民生工程工作流程,切实提高惠民“菜篮子”民生工程实施工作透明度,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和监督权,现对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企业门店(210个门店)进行公示。

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企业门店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