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惊险!合肥北一环三角线桥上一名辅警7米高空腾空扑救轻生女孩

2018-09-19 17:25 合肥警方

辅警高空扑救轻生女孩

  桥下是滚滚车流,桥面上是哭泣欲轻生的女孩,在近7米高且没有任何防护的燃气管道上,辅警腾空飞扑,将女孩紧紧抱住。9月17日上午8时许,北一环与明光路交口上演了惊险一幕。》》》推荐阅读:合肥一养猪场突发大火600头生猪险些变“烤猪” 民警紧急救援

  9月17日7时29分,合肥市公安局胜利路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北一环与明光路交口,有一名年轻女子站在三角线桥上要跳桥轻生。带班警长张纯捷立即带领辅警王祎、秦张军赶到现场。“一个年轻的女孩站在三角线桥边上的燃气管道上哭着要跳桥。”张纯捷见状,立即与几乎同时到达的消防官兵靠上前去,一边与女孩沟通,一边准备施救。

  然而,女孩情绪十分激动,看到有人靠近,立刻大喊着向管道边缘挪动,张纯捷等人只得停下脚步,好言安抚女孩。

  经过一段时间的劝慰,女孩的情绪逐渐平稳,但仍旧不肯从管道上下来。辅警王祎见女孩注意力被张纯捷等人吸引,悄悄从东面翻越栅栏,来到燃气管道上,“管道大概只有60公分宽,上面铺着铁皮,走起来会发出声音。”王祎表示,而他与女孩之间的距离大概有20米左右。

  趁着女孩注意力被分散的机会,王祎轻手轻脚地向她挪近,在距离其5、6米的位置,突然发力冲刺,腾空一跃,紧紧将女孩扑倒在管道上,受惊的女孩剧烈反抗,但很快就被冲上前来的消防官兵合力控制,带离险境。“桥上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当时也来不及考虑那么多。”事后回想,王祎有些后怕。

  随后,女孩被带至派出所。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女孩是浙江人,目前在合肥工作。近期因家庭变故心情郁闷,事发前一晚喝了不少酒。当天早晨在行至三角线桥时,一时想不开作出冲动之举。

 

  推荐阅读:

  塑料兄弟情!合肥一男子微信冒充表妹和朋友暧昧 朋友被骗3万多元

  【大碗视频】合肥高校“00后”新生迎来大学军训 绿茵场成“好声音”舞台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