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16岁高中男学生坠亡:曾被罚站 两名涉事教师被停职调查

2018-09-18 14:53 歙县发布公众号

  9月15日12时许,黄山市歙州学校发生一起学生坠亡事件。死者事发前曾被罚站。9月17日晚,歙县警方发布了这一事件的处置情况通报,死者王某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排除他杀。两名涉事教师被停职接受调查。》》》推荐阅读:安徽阜阳河道清淤抽出古钱币?系小贩炒作 “寻宝”行为或违法

  据当地警方通报,2018年9月15日12时许,歙州学校发生一起学生坠亡事件。接警后,我局徽城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走访、勘查、尸检、调取视频等工作,初步查明死者王某某(男,现年16周岁,系歙州学校高二年级学生)符合高坠死亡特征,排除他杀。

  针对网民提出的该学生跳楼前曾被老师扇耳光的传言,公安机关通过走访调查和调取相关视频核实:2018年9月11日7:30左右,歙州学校在篮球场举办开学典礼,期间高中部学生处主任方某某发现王某某所站的区域有几个学生在说话,遂在离场时用手上拿着的笔和纸(笔夹在纸上)沿路拍了几个学生的头部,并训导学生集会时要遵守会场纪律。王某某被拍了头部后回头看了一眼,方某某又用笔纸拍了一下王某某的头部。

  2018年9月15日6时许,歙州学校在篮球场召开高二年级晨训会。晨训会期间,高中部学生处主任方某某发现王某某在笑,当场用话筒叫王某某站到主席台边的阶梯上,面对学生队伍站立,时间约三四十分钟,直至晨训会结束。后又将王某某叫往教学楼办公室教育谈心,调取的录音录像显示两人交流正常。12时许(经查看监控录像,坠楼时间为12时02分),王某某从教学楼五楼坠落到一楼。经送医抢救,当日14时56分,王某某被宣告死亡。

  目前,该事件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9月17日,歙县教育局通报,2018年9月15日中午,我县歙州学校高二学生王某某不幸坠楼,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教育、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驻该校,对事情原因和过程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同时责成歙州学校妥善做好善后事宜。目前已对两名涉事教师作出停职并接受调查处理的决定,调查结果将及时向家属反馈。

  教育部门将以此为鉴,在全县中小学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严格规范教师职业行为,维护好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教育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精彩阅读

  菜霸垄断酸菜市场 雇凶制造车祸多次殴打竞争者

  内蒙发生非洲猪瘟正蓝旗公布封锁令 是内蒙古第二个旗县发生疫情

  合肥男子送金饰后女友却失联 两人认识不到两个月

  【大碗视频】918警钟长鸣勿忘国耻 防空警报响彻合肥大街小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