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林旭鼎元府邸幼儿园多名孩子出现呕吐 家长称不是第一次出现

2018-09-14 00:13 市场星报

  9月13日下午,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位于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与繁昌路交口的林旭鼎元府邸幼儿园小一班不少孩子出现上吐下泻现象,并且,在3个月内,已出现几次部分孩子生病现象。》》》推荐阅读:合肥29岁年轻妈妈捐献出“生命的礼物” 捐献的肝脏已让病人重获新生

  得知情况后,记者立刻赶往该幼儿园。家长周女士告诉记者:“小一班总共28个孩子,陆陆续续有10多个孩子出现呕吐情况,严重上吐下泻。这种情况是12日发现的,刚开始有家长在微信群告知孩子出现呕吐情况,后来越来越多。我家孩子是夜里2点开始呕吐、发烧,前后吐了四次。”

  据周女士告知:“这不是林旭幼儿园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今年六月份,班里有近20个孩子陆陆续续感染病毒,当时园方领导没有正面回应,后来不了了之,我们没得到解释。七月份,暑假班12孩子有5、6个孩子集体发生发烧咳嗽现象。现在又出现这个情况,幼儿园怎么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希望园方给孩子家长们一个回应。”

  据该幼儿园小一班孟老师介绍,“接到家长反映后,一大早便来到幼儿园,并通知瑶海区疾控中心,集体给孩子检查身体。疾控中心表示,调查结果需要两天时间。”园方老师还称:“园长在外地出差,孩子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也很担心,园方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一定给家长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记者随后与林旭幼儿园本部负责人宋强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初步判断不是食品问题引发的事件,可能是换季导致孩子产生不适,出现呕吐现象,一切判断还等检查结果出来。

 

  精彩阅读

  泪奔!安徽6岁男童在医院门口长跪不起 不停磕头送别母亲

  湖南衡东驾车撞人案已致9死46伤 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安徽29岁小伙来合肥打工失联1年半 仅仅是因为一次父子对话

  视频|命悬一线!安徽怀孕8个月孕妇坠入水井 民警“倒挂金钩”成功救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