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庆天柱山总关游线9月封闭维修保养 将于国庆假期对游客开放

2018-09-07 10:00 安徽天柱山风景区

  9月1日至9月30日,天柱山风景区对总关游线(高奔台至天柱山松区域)实行临时封闭维修保养。期间,进入主峰景区游览的游客由神秘谷登临山顶,选择莲花峰游线下山。》》推荐阅读:未来三年安徽将建成30个旅游文化名县 一批景点线路将飘“茶香”

  天柱有五关,素以“东关雄、西关秀、南关神秘北关幽、总关险峻愁猿猴”著称,总关之险由此可窥一斑。该游线游道开辟于峰底谷壑之侧,开凿于陡峭石壁之上,穿行于犬牙交错的巨石之间,群峰环绕、山壑涌绿、怪石嵯峨、寨墙苍古,尤其是百步云梯让众多游人接受意志和毅力的考验,为游客青睐和推崇。

  据悉,大量的人流造成总关游线游览设施老化,此外,该游线危险地段护栏亟需增修,古树名木亟待保护,生态有待恢复,观景点需要增设,为此,天柱山风景区9月对总关旅游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维修保养,整修后的总关游线将于国庆假期对游客开放。》》推荐阅读: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云集万种商品 市民可前往“淘宝”

 

  精彩阅读

  合肥新站中学12岁女生舌头断裂出现在宿舍楼下 疑点重重

  【视频】活久见!安徽一男子钱包被偷 小偷竟然是只狗

  武汉大学小白狐不怕人与师生互动仙气十足 网友:这是被哪个书生吸引了

  安徽滁州凤阳县发生一起非洲猪瘟疫情 发病62头死亡22头生猪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