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上月新房备案13216套 入市量呈现较大幅度增长

2018-09-06 07:19 市场星报

  根据合肥市物价局的数据显示,8月合肥各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13216套,相比7月增加4198套房源,环比增长46.55%,入市量呈现较大幅度的增长。具体来看,8月肥东县以备案1865套房源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滨湖区、长丰县和庐阳区,新备案房源均超过了1500套。而最少的是政务区,和7月一样依旧没有新房入市。》》》推荐阅读:7月份合肥新房、二手房价格双双上涨 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6%

  此外,8月份有新房源入市的楼盘达55个,与7月相比增长了16个,备案楼盘数量同比增长41.03%。

  与此同时,根据合肥市商品房管理局数据显示,合肥九区二县(不含肥东)8月共网签成交3715套商品住宅,相比7月减少1681套,环比下跌33.33%,自6月以来继续呈下行趋势。

  从区域来看,8月合肥市区内成交量排名前三的区域为包河区、经开区与蜀山区,分别成交商品房656套、634套、434套,而这也是包河区和经开区今年以来商品房成交数的新高。值得一提的是,政务区上月成交商品住宅322套,不仅是今年1月以来的新高,也是继5月以来再次单月商品房成交量过百。(唐朝)》》》推荐阅读:合肥年轻人细数租房中的“心碎”瞬间 马桶只剩半个、租处像“动物园”

 

  精彩阅读

  合肥橙色预警天气重型车辆禁行 9月10日起实行

  视频:合肥徽州大道与水阳江路交口突发大火 系燃气管道泄漏引起

  刘强东被捕手铐照曝光 美国警方:涉嫌一级强奸重罪仍在调查中

  合肥天鹅湖鳄鱼被送往新“家” 它为外来物种被人为放生至湖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