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开学前夕 安徽一13岁男生从29楼跳下身亡

2018-09-03 15:59 综合

  “池州13岁男孩在开学前夕从29楼跳下身亡”。9月2日早晨开始,这则令人心痛的消息在很多池州人的朋友圈扩散。》》》推荐阅读:长沙一女大学生还不上6万“校园贷” 服鼠药欲跳楼被救下

  “东西买好后早点回来哦,明天还要到学校报名呢。”9月1日晚间10时许,在池州市百牙西路一沿街店面门口,13岁少年小强(化名)的母亲和儿子嘱咐几句后,儿子便出门去“买学习用品”了。令小强母亲怎么也想不到的是,儿子出门后便再也没有回来。9月2日凌晨,小强被人发现已从附近的池州君悦玺园小区顶楼29楼顶跳下身亡。

  小强的父亲介绍,孩子今年刚小学毕业,8月底已在池城一所初中参加完初一年级摸底测试,因考得不好被说了几句。晚上10点多,小强出门去“买学习用品”后便再也没回来。据介绍,当晚孩子一直未回,当日深夜,家人开始四处寻找并报警求助。在得知孩子跳楼身亡后,孩子母亲几度哭晕过去。据了解,小强还有个姐姐目前在外地读书。

  据悉,通过调取监控等方式,目前警方已证实孩子系跳楼自杀。

  如何加强青少年的心里健康

  中小学生的心里健康要走出困境,应该在社会,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和家庭的共同协作下探索出路。加强教育督导,教育主管部门应把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纳入学校评估.教师评价的重要范畴。加强教师及学生心理健康的理论培训和实践指导。

  改善学校管理,应充分认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培育身心健康的人为跟本目标,切实加强学生的心里健康教育,学校不仅要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学生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更要把它深入袋学校工作的各个领域。

  加强家长培训,针对学生家长的实际情况,学校应多渠道,多方式地开展家长培训,帮助家长形成科学的预人观。形成教育合力,共同改善学生的心理成长环境。》》》推荐阅读:淮南24岁女子不满彩礼欲跳楼轻生 民警苦劝半小时救下

 

  精彩阅读

  男子杀死妻子、岳母、小舅子等5人后逃跑 看到他请报警

  昆山街头“宝马男被反杀案”结果:骑车男子于海明属正当防卫

  安徽3岁女童家门口被拐走 人贩子只说了一句话就成功拐骗女孩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已死亡134头生猪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