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3岁女童家门口被拐走 人贩子只说了一句话就成功拐骗女孩

2018-09-02 08:06 帮女郎帮你忙AHTV

  今年7月25号,淮北市濉溪县一名3岁的女童在自家门口走丢。当天下午两点钟左右,女童被顺利解救,嫌疑人也被抓获。而经过一个月的侦查,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拐骗儿童罪被批准逮捕。》》推荐阅读:安徽铜陵女子一房两卖涉嫌诈骗 民警出警巧遇将其抓获

  3岁女孩家门口被拐走

  7月25号的中午时分,家住淮北市濉溪县城的汪大姐发现,3岁的小女儿囡囡突然不见了。汪大姐立即报了警,并联系家人在周边寻找。很快,在民警的帮助下,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家人发现囡囡是被一名不相识的中年男子抱走的。

  随后,一场找寻囡囡的行动在全城展开,很多热心的市民也参与其中。当天下午2点钟左右,失踪两个多小时的囡囡,被找到并成功解救。而抱走囡囡的中年男子赵某,因涉嫌拐骗儿童罪被濉溪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转眼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记者从侦办此案的濉溪县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赵某,今年44岁,河南省夏邑县人,目前因为涉嫌拐骗儿童罪,被批准逮捕。

  警方调取监控 发现作案细节

  负责侦办此案的民警刘洋说,案发后,他们调取周边的监控录像后发现,当天中午11点35分左右,犯罪嫌疑人赵某发现在巷子口独自玩耍的囡囡后,主动走了过去。他来回徘徊了好几次,然后选择了一个时机:小女孩进了一个巷子里面,在监控的盲区的时候,他自己跟着进去了。

  5分钟后,也就是11点40分左右,赵某再次出现在监控里,此时他抱着囡囡从一个巷子出来后,又走进了另一条巷子。调取沿途监控发现这个中年男子有时候带着小女孩,有时候抱着她,往北逃窜。

  12点10分,监控画面显示,犯罪嫌疑人赵某和囡囡一前一后地沿着街边的马路走着,此时的赵某,已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T恤,而此前的他,是赤裸着上身。“就是一直和这个小女孩有说有笑,好像家人一样,小女孩没有剧烈的反抗。”

  谎称带孩子找妈妈 成功拐骗女孩

  随着审讯的深入,关于此案的细节,以及有关赵某更多的谜团也被揭开了。赵某被抓获的当天下午,警方就对他进行了审讯,赵某对拐骗囡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他在供述中,自己是这样陈述的,他从外地流浪到这里,当时看到一个小女孩,心里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就是想抱走她。他的辩解是帮这个孩子去找妈妈,以这种方式欺骗小女孩,就把小女孩带走了。”

  谎称帮着找妈妈,犯罪嫌疑人赵某成功将独自在路边玩耍的囡囡拐骗,抱着孩子走了一段距离后,赵某因为体力跟不上,便让囡囡跟着他走。

  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赵某,无业,因为父母双亡,一个人的他长期流浪在外,靠乞讨和捡垃圾为生。案发当天,赵某从淮北市一路捡垃圾,游走到濉溪县,当他走到案发现场时,看到正在巷口玩耍的囡囡,身边没有大人看护,便起了歹心。

  深入调查 发现嫌疑人有性侵前科

  被问及作案的目的,赵某在警方的多次询问中,却始终三缄其口。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发现赵某是个有前科的惯犯。

  2009年,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河南警方抓获,后来因为强奸未遂,被当地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2013年,赵某又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根据我国的法律规定,涉嫌拐骗儿童罪的量刑是在5年以下,如果有前科或者严重后果的,可能在5年以上。”

  在事情发生后,家人就把囡囡送到了合肥的亲戚家里过了一个多月, 现在快要开学了,也就在这几天,囡囡才又回到了濉溪的家。 我们看到囡囡整个人还是很活泼、很阳光的。母亲汪大姐说, 庆幸的是,这次事情并没有对孩子的心里造成太严重的影响。

 

  精彩阅读

  合肥天鹅湖发现鳄鱼多人目睹 遇到鳄鱼时别用这个方法逃跑自救

  安徽一女子火车上睡觉被7旬老人摸胸摸腿猥亵 有乘客悄悄拍下视频

  合肥植物园宣布闭园改造近5个月 具体时间为9月3日至明年1月31日

  视频|坟头蹦迪?安徽六安一群年轻人深夜在公墓内扮僵尸拍恶搞视频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