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多部门联合打击违规用地行为 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11份

2018-08-31 18:57 万家热线

  违法违规占地、违法建设行为严重影响城乡整体规划实施,阻碍经济社会和谐发展。8月30日下午,由合肥高新区长宁中心牵头,多部门联合执法,对双河村违章占地行为进行联合行动。》》》推荐阅读:合肥中小学开学在即城管护学忙 瑶海城管对学校周边开展综合整治

  合肥市环保局、安监局、供电单位、高新区城管局长宁中队等部门,集中查处双河加油站南侧违规用地经营沙场、砂石场、料场、废品回收站、集装箱厂、废油加工等非法经营行为。

  合肥高新区城管局长宁中队对非法经营当事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当事人按照时间期限自行整改。本次联合查处行动共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11份。同时长宁中队针对违法占地处设置岗亭,安排劳务人员进行24小时看守,保证沙石、废品等物料只出不进。

  环保、安监部门将根据现场情况,分别对沙石未覆盖以及私自售油行为进行处罚。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多部门联合行动,严厉打击了双河村违法违规用地行为,规范了土地管理秩序,及时遏制了违法用地。同时,对少数企图进行违法用地、违章建设的单位和个人起到了极大的警示和震慑作用。(赵晓莹 李玲玲)

 

  推荐阅读:

  合肥年轻人细数租房中的“心碎”瞬间 马桶只剩半个、租处像“动物园”

  【大碗视频】奋战10小时!安医大一附院30多名医护人员连夜救治患者 累得就地打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