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醉酒小伙开车迎接滴滴代驾师傅 一头扎进路边饭店

2018-08-29 09:55 池州公安在线

  在池州殷汇一辆“无人驾驶”的小轿车撞进一家饭店事隔四日后,2018年8月25日下午,在池州市区南湖路又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失控一头扎进了路边的一家土菜馆。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该车驾驶人汪某醉酒驾驶酿祸端,等待着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推荐阅读:安徽池州:司机下车吃饭忘拉手刹 “无人驾驶”轿车撞进饭店

  当日下午2点49分许,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值班民警接池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位于市区秀山南路与南湖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事故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白色福特轿车车头部位扎在路边一家土菜馆的隔断墙上,土菜馆的玻璃壁窗破碎,饭店外面停放的一辆助力车被碾压报废、一辆电瓶车受损、一台空调外机受损,现场一片狼籍。激烈的撞击造成该车乘坐人员受伤及车辆严重受损。惊险的瞬间让饭馆老板和路边行人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十分后怕。

  在对轿车驾驶人汪某的询问过程中,民警闻到了一股刺鼻的酒味,强制汪某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浓度检测。经检测,汪某血液酒精含量高达206.6 mg/100ml, 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汪某交待,当日中午,他与同车上的其他两名乘客朋友在兴佳小区一家饭店一起吃的午饭,期间,三人都喝了几瓶啤酒。饭后,三人步行来到秀山南路车辆停放处,并叫了滴滴代驾。为了能够让代驾师傅快速找到他们,汪某抱着侥幸心理在醉酒状态下,驾车准备到不远处的秀山南路与南湖路交叉路口等候。由于酒精的麻痹,在实施左转弯时,车辆失控直接撞进了路边的饭店。

  事发后,强烈的撞击使汪某思想意识顿时清醒过来,他深知酒后驾车肇事的严重性,但悔之已晚。

  目前,池州公安机关已对汪某涉嫌危险驾驶刑事立案,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推荐阅读:合肥两名外卖员嫌送外卖太累竟组团盗窃 民警深夜蹲守擒贼

 

  精彩阅读

  合肥23岁小伙被108块玻璃砸中身亡 刚刚结婚三个月

  德阳女医生自杀身亡不堪网络暴力 泳池疑被冒犯被打孩子家长大闹医院

  潜山市正式揭牌 潜山撤县设市系安徽第一个获批县级市

  【大碗视频】突发!合肥胜利路一下穿桥下轿车“跨栏”撞向对面车道后又撞墙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