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七夕情人节之“珍贵的礼物” 这是我听过最浪漫的五个爱情故事!

2018-08-27 14:39 万家热线

  珍贵的礼物是什么样的,不是简单的指这份礼物本身的价格是多少,而是这份礼物所包含的一份情感,这才是值千金的,也许在以前,那就是俩人在一起的一张合照,也或者是为她写的一封情书,有时往往就是这样简单的礼物,那份回忆,那份爱的印记,那才是最珍贵的,当我们老去的那一刻,回想起来,原来年轻的时候,我曾收到过恋人那么温馨的礼物,而且身边的那个人就是他,这就是一种幸福,这漫长的岁月就弥足珍贵。

  作为年轻的一代,你是否正在沉溺于你侬我侬的甜蜜,或者向往着轰轰烈烈爱的剧情?

  在你的眼中,是否留意过身边的父母,他们的爱情?

  在你看来,他们没有甜言蜜语,生活索然无味;

  他们内心空洞无趣,情感诉求缺失;

  他们的世界根本没有爱情,只剩下对子女的责任和生活的延续……

  可是,你不知道,在他们你从未经意的眼神中,是多年来默契情感的心有灵犀;

  在他们琐碎的争吵甚至冷战中,是他们含蓄的爱情的表达;

  他们相向而坐默默无声时,或许他们正在用心灵的碰撞来回味曾经的爱情;

  你太多的不知道,便是他们爱情的秘密......

  翻开父母的结婚照,感受他们的爱情:简单而厚重、没有鲜艳的色彩、没有修图的刻意美化,反而显得分外的质朴、真实。

  在2018年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到来之际,我们特别联合娃哈哈一起来到稻香村街道望江西路社居委,邀请到了五对老夫妻跟我们一起分享“珍贵的礼物”带来的美好回忆。

  分别为:

  孙家惠69岁 臧铁军72岁 结婚48年

  项本木70岁 白和存70岁 结婚44年

  顾苏民70岁 巫金兰63岁 结婚44年

  郑 萍61岁 张文伦67岁 结婚40年

  唐志华67岁 王学华66岁 结婚40年

  这个七夕,让我们找到父母之间的“珍贵礼物”,一起聆听父辈们最浪漫的爱情故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