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今年计划新建24个城市阅读空间 目前已完成选址

2018-08-25 07:31 江淮晨报

  今年合肥市新增城市阅读空间工作有新进展。8月24日,记者了解到,目前,瑶海、蜀山、庐阳、包河区计划新增的24个城市阅读空间已完成选址。此前,合肥市已建成开放的23个城市阅读空间,今年累计接待读者181.3万人次。》》》推荐阅读:庐阳区海棠书院正式开馆 合肥到2020年将建成100个城市阅读空间

  记者从相关区文化局了解到,目前,瑶海区新增城市阅读空间正在招标,包河区新增城市阅读空间已于8月22日开标。庐阳区计划新建的城市阅读空间完成了设计招标,施工招标及运营招标还没开始。蜀山区新增城市阅读空间项目处在招标文件编制阶段,预计近期会有3处城市阅读空间施工挂网招标。除了已确定选址的项目之外,其他区县也有一批项目正在积极筹备当中。

  合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7月31日,合肥市已建成开放的23个城市阅读空间,今年累计接待读者181.3万人次,办理读者证2万多张,图书外借册次25.3万册次,举办活动1077场次。城市阅读空间满足了不同阶层、不同类型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切实增加了群众文化“质的获得感”。晨报记者 刘畅

  今年计划新建24个城市阅读空间 已完成选址

  包河区6个 常青街道金寨南路社区点;芜湖路街道阅读点;骆岗街道包河花园点;淝河镇滨江花月阅读点;大圩镇金葡萄家园阅读点;烟墩街道顺园阅读点。

  蜀山区7个 龙图路翠庭院北门社区用房;东至路绿怡居小区东门社区用房;岳西路岳西新村东门门面房2、3楼;创新大道与磨子潭路交口向西南岗镇国际公馆门面房3楼;水湖路二里街社区办公楼;三郢路与洪岗路交口蜀山区文化馆2楼;天鹅湖建设体育中心负一层。

  瑶海区5个 新安江路和龙岗路交口东北角一、二楼;合肥市瑶海区幸福南路28号一楼;和平路与螺丝岗路交口东南角和沁园小区商业二楼;瑶海区枞阳路301号一楼;瑶海区长江东路180号7号楼A区。

  庐阳区6个 阜南路六安路小学大门西边的六安路小学城市阅读空间;长江中路四十二中东边的四十二中学城市阅读空间;益民街的七桂塘人防纳凉点城市阅读空间;宿州路的融侨观邸城市阅读空间;阜阳北路美景人家小区内的美景人家城市阅读空间;和禹王亭路畅和家园综合楼内的畅和家园城市阅读空间。》》》推荐阅读:合肥启动“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市民可在10处阅读空间免费选书

 

  推荐阅读

  合肥将逐步取消公立医院的行政级别 医务人员薪酬不与药品挂钩

  合肥城乡居民医保“并轨”落地 即将迎来首轮政策调整

  【大碗视频】合肥警方摧毁特大网络招嫖卖淫团伙 实拍抓捕现场

  高铁霸座男子遭链式曝光“人肉” 多方躺枪但最无辜的是“中科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