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男子一大早被查出醉驾 原来是头天晚上喝大了

2018-08-21 08:02 合肥在线

  一大早就醉酒?原来是昨天晚上喝大了,宿醉!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8月20日上午,交警高新大队民警在早高峰执勤时查获一名醉驾违法行为,并且驾驶人还在路中间越线停车。》》》推荐阅读:【大碗视频】合肥滨湖一司机醉驾连撞三车后逃逸 民警在树丛将其抓获

  据了解,8月20日早晨7时许,交警高新大队民警在望江西路与枫林路交口处以“百日行动”为契机,积极组织警力坚持常态化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时,一辆越线停车的小型面包车进入执勤交警的视线。

  当执勤民警前往进行查看时,发现驾驶人未随身携带驾驶证,并伴有阵阵酒气。民警立即对驾驶人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检测结果为82mg/100ml,涉嫌醉驾。随后,该驾驶人被带至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进行抽血检验。目前,车辆已暂扣,驾驶人已被带至交警高新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酒驾一直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交警蜀黍提醒广大市民: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要让周末的狂欢,导致周一无法正常上班。

  新闻链接:“七夕”已过,新站区酒驾查处却未收兵

  8月19日晚,新站交警来了个“回马枪”,严查酒驾违法行为。当晚20时至24时,新站铁骑队的交警蜀黍们在新蚌埠路与泗水路路口,临时设立稽查卡点,针对由南向北的车辆,进行酒驾夜查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9人,共查获2起涉嫌醉酒驾驶,3起饮酒后驾驶,起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

  据介绍,未来一段时间,交警新站大队将继续保持酒驾整治高压态势。( 记者 方军 )》》》推荐阅读:安徽男子醉驾遇交警上演“跑男大战” 自嘲和世界杯结下“梁子”

 

  推荐阅读

  合肥空港将打造12.4平方公里国际小镇 地铁、医院、学校应有尽有

  “温比亚”造成安徽192.57万人受灾12人死亡 风雨综合实力为近6年最强

  13岁女生被多名女子轮流掌掴殴打 欺凌视频网上疯传

  合肥一女司机操作不当被自己车碾压 好心男子冲上前紧急踩住刹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