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111路公交车一3岁男童与家人走散 驾驶员报警帮其找回家人

2018-08-18 18:44 万家热线

与家人走失的男童依偎在司机怀里

  8月16日,合肥一名3岁男孩在公交车上与家人走散,在公交司机的帮助下,男孩顺利回到亲人的怀抱。男孩的姥爷找到孩子的一刹那,激动地红了眼圈。》》》推荐阅读:合肥延长34路D195路公交车服务时间 首班车提前半小时

  2018年8月16日下午3点45分左右,合肥111线驾驶员武行斌驾驶BK3156车由合肥火车站开往火车西站,行经合家福购物广场站时,由于当时人多,从后门上来一个三岁小男孩,开了几站后,听见小孩一直在喊:“姥姥,姥姥。”

  驾驶员武师傅见状询问车厢里的乘客:“谁家小孩,赶紧抱好,不要摔碰到了。”然而,喊了几声却没人回应。

  到儿童医院站,武师傅离开座位问小男孩的家人在哪,小男孩年龄太小说不清,只说姥姥不见了,武师傅猜想男孩可能是与家人走失了,立即报了警。

  由于车里人多,于是便让民警联系家人来火车西站111路调度室认领小男孩。

  随后,武师傅安排小男孩坐在旁边座位(视线能看见的位置),安慰小男孩不要急,回头家里人到底站会来接他,让他坐在座位不要跑动。

  下午4点20分左右,武师傅到站把小男孩交给站长,不一会儿,男孩的姥爷来到站房。

  “我们一家人着急死了,多亏了驾驶员师傅。”男孩的姥爷红着眼圈连连感激道。(张海涛 张燕)

 

  推荐阅读:

  合肥一“小三”遭“正室”带人殴打勒索 银行卡被洗劫一空

  【大碗视频】合肥一3岁男童高温天被困车内20分钟 孩子妈妈急求砸窗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