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启动“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市民可在10处阅读空间免费选书

2018-08-16 11:10 万家热线

  8月16日,由合肥市图书馆携手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合肥市10处城市阅读空间,首次联合打造“你选书,我买单”活动。10月31日前,合肥市图书馆共投入200万元,市民不花一分钱,新书带回家,畅享阅读之乐。》》》推荐阅读:台风“温比亚”来袭合肥火车站、南站多趟列车临时停运 旅客可办理退票

  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通过市民为图书馆选书,由合肥市图书馆买单。10处城市阅读空间内的在售新书,市民可凭借合肥公共图书馆联盟读者证(合肥市区),将喜欢的图书以“借阅”的方式选择为合肥市图书馆的图书馆藏,之后即可通过读者证借阅。读者不需要为所借图书付购书款,购书所产生的费用由合肥市图书馆买单。

  活动期间,市民可凭借读者证一次借5本书,免费借阅30天,还可以通过合肥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免费续借一次。

  需要注意的是,“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借阅选的图书需要在哪里借在哪里归还。

  本次活动指定城市阅读空间有10处,分别为默墨书房、森林书屋、修远小驿、半亩方塘、海棠书院、十里书香、乐读书吧、梦和雅居悦书房、合铁家园悦书房、龙腾家园悦书房。

 

  推荐阅读:

  【大碗视频】合肥残疾夫妻携手33年 丈夫一个人撑起一个家

  【大碗视频】七夕专访“中国好人”夫妻柳旭李文 爱情在助残事业中升华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