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山西一男子与父亲起争执 拿“镇宅”剑将其捅死后被捕

2018-08-15 20:52 霍州公安

  2018年8月13日上午,我局快速侦破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阅读推荐:吉林一公厕粪池现新生女婴 好心的哥钻粪池成功营救

  8月13日11时许,我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外甥精神不正常,在家持剑将父亲捅死。接警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案件侦破机制,计军亚局长安排朱明启副局长带领刑警、治安、巡警及鼓楼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同时要求交警大队赶赴现场维护周边交通秩序。

  出警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成立现场处置组,迅速开展处置工作。民警一方面组织划定现场警戒线,对周边邻居住户进行疏散,另一方面在现场向嫌疑人家属了解其基本情况。经了解,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曾患有抑郁症,精神不正常,有暴力倾向,8月13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因与父亲杨某发生争执,遂持凶器将杨某捅死。了解该情况后,现场处置组随即开展对杨某某进行抓捕。

  在案发现场,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将大门反锁,独自一人持凶器在院内,情绪及不稳定。我局民警及其家属在房顶与嫌疑人沟通,劝导其投案自首,但该杨情绪暴躁不听规劝,并不断持凶器威胁民警。

  中午12时许,经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现场处置组迅速召集民警作出详细行动部署,由一组民警抢占制高点,对犯罪嫌疑人家中发射催泪弹;另一组民警全副武装组成突击战斗小组,在防弹盾牌的掩护下推进到嫌疑人所在的房屋,最终将其成功控制。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现年30岁,霍州市城内人)因要出门与父亲发生争执后,用一把家里摆放的“镇宅”剑将其父亲刺伤,致其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精彩阅读

  女孩自驾失控坠江视频画面曝光 山区自驾游注意事项请收好

  驴被狗咬受惊踢坏百万奥迪 警方:狗主人与车主达赔偿协议

  吴京晒同款照片幽默回应黑白照事件 这些明星也曾被造谣去世

  【视频】上海商铺招牌脱落致3死6伤官方通报: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