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环湖东路将建老年护理院 投资43000万元设床位1500张

2018-08-14 18:23 合肥市环保局

  8月14日,合肥市环保局发布《<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护理院项目报告书>的受理公示》(简称《公示》),《公示》显示,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将在蜀山区环湖东路建老年护理院,项目总投资43000万元,设床位1500张。》》》推荐阅读:机智!合肥一男子手机被人拿走 通过定位“顺藤摸瓜”成功找回

  项目选址于合肥市蜀山区环湖东路111号原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体检保健中心内。

  本项目将拆除院内3栋疗养楼,建设三栋老年护理楼连体建筑和老年病门诊综合楼,总占地面积42746㎡(利用现有土地),总建筑面积675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2500㎡,地下建筑面积15000㎡。

  本项目总投资43000万元,院区设计床位1500张。

  该老年护理院主要设置外科、内科、五官科、妇科、骨科、眼 科、口腔科、皮肤科、伤口造口、耳鼻喉科等10 个门诊科室,医技科室分别是放射科、检验中 心、中心药房(包括中药房、西药房)、手术部、中心供应、静脉配置、超声科、 功能科、病理科、内镜中心、康复治疗中心。

  据了解,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体检保健中心位于合肥市环湖东路111号,是由原合肥市工人疗养院于2002年改建而成。原体保中心主要提供体检保健服务,血液化验转交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2013年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对现有体保中心旧楼进行维修改造,改造后项目集体检保健中心、老年康复治疗中心、亚健康治疗中心、干部保健中心、健身娱乐中心为一体综合性医疗机构。(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的哥给繁华大道一卖淫窝点“带客” 每带一人赚几十到上百元

  【大碗视频】合肥振徽苑小区12岁女孩不幸坠亡 留下遗书:对不起 女儿不孝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