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惊悚!合肥一奶茶店接外卖订单:送到医院停尸房第二间抽屉里

2018-08-10 11:08 万家热线

外卖订单

  8月9日中午,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附近一奶茶店接到一个非常诡异的外卖订单。订单上标注外卖订单人姓名为“鬼”,送达地址:宽邸,××医院负一楼停尸房第二间左边第一个抽屉,拉开放在里面。奶茶店老板表示,看到这份订单时,顿时心里咯噔一下。》》》推荐阅读:奇葩!合肥一男子盗窃人行道砖块修自家院子 犯盗窃罪被罚4000元

  8月10日,奶茶店老板小艳(化名)接受采访时回忆称,8月9日中午12点左右,她像往常一样在店里招呼客人,做着果茶时,手机提示有一份外卖订单。

  小艳随即便查看了一下顾客下的单:3杯金橘果饮,并下意识地瞟了一下外卖地址,这一看不得了,可把小艳吓坏了,外卖地址显示:送往××医院停尸房第二间左边第一个抽屉里,订单人姓名:鬼。

  “心里顿时咯噔一下,太惊悚了,第一次遇到这种订单。”小艳称,刚看到订单时吓了一跳,但看了一下配送地址,发现超过服务范围,因此,她判断这个订单应该是恶作剧。

  但不管什么订单都必须要做,于是,小艳便做好果饮等待着外卖小哥的到来。

  “外卖小哥还没来,下单子的顾客就来了。”小艳介绍,订单刚做好,一个20来岁的小伙子走到店里,小伙子告诉她,送往停尸房的3杯果饮是他点的,为了好玩,他便想出这个鬼点子恶搞一下。

  “真是个演技派!”小艳哭笑不得地说,虽然只是个恶作剧,但希望顾客还是不要开这种玩笑,不然真的让人感到惊悚。(张燕)

 

  推荐阅读:

  合肥一男子“戏精附体”频换身份实施诈骗 每次都是“借走”电动车

  【大碗视频】探访“桑拿天”合肥多个纳凉点 有市民地铁站内蹭空调午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