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肥东:萨摩耶认错主人上错车 两家人为此闹到派出所

2018-08-09 07:09 江淮晨报

  一只萨摩耶,冒出了两个狗主人,双方都说自己家的宠物犬走失了,为此闹得不可开交。记者昨日从肥东县公安局了解到,处理此事的民警在仔细比对照片仍然无法准确分辨时心生一计,让两人都退到一定距离,然后放开萨摩耶,看它跑向哪一边,最终辨出了真主人。原来这只萨摩耶认错主人上错了车,引发了这场乌龙。》》》推荐阅读:合肥翠微苑小区流浪狗咬伤4人 物业发“悬赏令”逮一条狗1000块

  近日,肥东县居民张先生报警,称他家中爱犬萨摩耶走失,几天后却出现在别人家中,张先生想要回萨摩耶,却遭到对方阻拦。“我家狗在门前路边变电站附近走丢了,但是他说他家也有这样的狗。毛色体型都是一样的。”双方为此闹到了派出所。

  辖区众兴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走失萨摩耶离开变电站后,主动跳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随后面包车便驶离了现场。“看情形不像偷狗,因此监控中出现的宠物犬不一定就是张先生家的。”

  当事另一方王先生在接受民警询问时称,监控中开面包车的正是他。“我饲养的宠物犬也是萨摩耶,也走失许多天了。”王先生说,他家与张先生距离不远,当天开车路过时,看到一只萨摩耶从车旁经过,与自家丢失的萨摩耶相似,就放慢了车速,唤了一声爱犬的小名,未料这只萨摩耶听到后立即钻进车内。王先生觉得这就是自己丢失的宠物犬,于是驾车带着萨摩耶驶离现场。

  在派出所内,双方都抢着要抱着萨摩耶,而这只萨摩耶对两人都不排斥。民警要求双方提供手机里曾经拍摄的萨摩耶照片,通过对比发现两人饲养的萨摩耶确实非常相似,确实难以区别。

  于是,民警又想了一个方法,让两人都放开宠物犬退到一定距离,民警放开宠物犬后,它主动跑向了张先生,并跳上了张先生骑来的电动车上。王先生见此情景,意识到自己可能闹了乌龙,最终将宠物犬还给了张先生。

  据了解,该萨摩耶走失当日并未牵绳,不料认错主人上错了车,引发了这场误会。民警提醒,家有爱犬请看管好,外出请牵绳,以免走失。晨报记者 周勇 通讯员 东公新》》》推荐阅读:亳州一男孩公园水塘边给狗洗澡时落水 不幸溺亡

 

  推荐阅读

  合肥三十岗乡总体规划获批 将建458米“新地标”

  合肥常春藤少年宫女老师在孩子午睡时踢打掌掴孩子 监控拍下全过程

  合肥下半年整治12个拥堵点 五里墩与长江西路高架连接处将治理

  合肥一男子为救妻子命遇“套路贷” 贷1.5万元一周后被逼还款5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