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四辆双超车在合肥环湖大道上被逮 将面临“一超四罚”的处罚

2018-08-07 16:48 合肥市公路局

  8月7日凌晨,淮北司机邓某本想趁合肥治超“夏季攻势”行动结束,多拉几趟,谁料,这才第一天出门,就被路警联合执法人员逮个正着。此外,和他一道的另外4辆大货车全部因严重超限超载运输被查获。》》》推荐阅读:合肥地铁3、4、5号线最新建设进展:3号线已贯通39条单线隧道

  据现场的治超人员介绍,这4台“双超车” 只有1台是合肥本地车,其它3台都是外地车,这四辆货车超限率都超过100%。下一步,这4部大货车的车主、司机和货源单位将面临“一超四罚”的行政处罚。

  “一超四罚”,也就是车主会被路政处罚;驾驶员被交警处罚;源头单位被运管处罚;一年内多次违法的货运企业也会被实施吊销营运资格的处罚。

  治超人员提醒少数抱着侥幸心理的车主和司机,合肥治超“夏季攻势”行动虽然结束了,但路警联合治超行动却没有结束,特别是环湖大道的流动治超行动仍在继续中。“双超”运输车一旦被查获,将从重查处。(张崴 万志军 李华忠)

 

  推荐阅读:

  2018合肥国际马拉松赛11月11日鸣枪 3万人参赛一等奖3万美金

  【大碗视频】合肥印象西湖小区一女子从姐姐家中坠亡 事发时独自在家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