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城市阅读空间夜宿活动启动招募 和家人好友来睡帐篷体验民国风

2018-08-07 15:02 万家热线

  民国风的装修、免费帐篷和睡袋、免费DIY早餐,还有各种新奇的活动……合肥城市阅读空间“深夜·悦书房之旅”8月份的活动招募启动啦,带着孩子或者好友一起来夜宿,体验难忘一夜。》》》相关阅读:庐阳区海棠书院正式开馆 合肥到2020年将建成100个城市阅读空间

  8月11日亲子专场 穿越时间重温民国故事

  8月11日(周六)为亲子专场,活动地点为海棠书院(庐阳区临泉路与凤淮路交口西北角门面房三楼)。5岁—18岁的参加者需要有家长陪同。

  海棠书院整个场馆共800平方米,分为图书展示区、儿童阅览区、多功能活动厅、文创展示区等若干个功能区。

  活动设有游戏、说故事等活动环节,互动结束后,参与者可以拿着馆内免费提供的帐篷和睡袋,在馆内任一区域搭建自己的“梦幻小屋”。

  8月17日七夕专场 来一场深夜派对

  8月17日七夕节当天,会有针对18岁以上的成年人举办的七夕专场。活动地点为海棠书院(庐阳区临泉路与凤淮路交口西北角门面房三楼)。

  活动现场有吉他弹唱、接龙等游戏,活动结束后,参与者可以拿着馆内免费提供的帐篷和睡袋,在馆内任一区域搭建帐篷,或是继续看书。这里文学、社科、经管、艺术、政治历史、生活百科等领域共22000册图书等你来挑选。

  想要参加的市民可关注“合肥城市阅读空间”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推荐阅读

  【大碗视频】安徽首个自助办理车管业务落户合肥 车主可自助补换领驾驶证

  合肥庐阳区将代表安徽为教师亮灯 地标建筑将亮起“老师您好”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