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广德通报24名公职人员交通违法 点名道姓连工作单位也曝光了

2018-08-03 14:10 综合

  近日,广德县公开通报了24起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交通违法行为。这则点名道姓、甚至连工作单位都曝光的通报引起了广泛关注。》》》推荐阅读:【大碗视频】安徽首个自助办理车管业务落户合肥 车主可自助补换领驾驶证

  被曝光的24起交通违法行为中,24名当事人的姓名、工作单位、机动车车牌号、违法行为的时间地点等信息都被详细列出。

  具体违法行为包括机动车违法停车、闯单行道,以及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等。

  当事人的工作单位包括广德县农委、民政局、公安局、人社局、乡镇、医院、银行、学校等。

  从广德县文明办了解到,这些被通报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所在单位会对他们进行谈话,并要求作出书面检查。如果第二次被通报,需要在单位进行公开检讨。

 

  精彩阅读

  即日起地铁站也可充值合肥通 1、2号线各有10个站点可办理

  合肥“最牛高考班”7人考上清华北大 全班高考平均分达633.5分

  合肥公立医院就诊停车2小时内免费 机关、学校将对外免费“共享”停车位

  悲剧!安徽女子砍死植物人儿子 孩子患重病父母如何调整心态?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