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宣城水阳中学高中只招到32名学生 为安徽省示范高中

2018-08-03 13:57 综合

  7月30日,宣城市教体局网站公布了《2018年宣城市普通高中录取缺额计划公布及补录取工作安排》,值得注意的是宣城有8所高中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缺额计划850人。其中和:第一批次学校2所,缺额计划20人;第二批次学校6所,缺额计划830人。而作为省示范高中的水阳中学,中招只录取了32名学生,仅仅完成了招生计划的十分之一。》》》推荐阅读:清华附中正式落户合肥经开区 预计明年秋季开始招生

  根据招生简章公布的招生计划,宣城水阳中学今年面向全宣州区计划招收高一新生310人,在第二批次录取结束后,只录取了32人,缺额278人,仅仅完成了计划的约十分之一。

  招生简章中介绍,水阳中学现有在编在岗教师120余人,研究生学历11人,中高级教师达80%。水阳中学建于1958年,2008年成为省示范高中,是宣城市第一所农村省级示范高中,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曾被誉为“宣城农村教育的一面旗帜”“宣城北乡教育摇篮”。2017年,水阳中学在第二批次录取了270人,完成了招生计划。为何今年只录取了32人。学校的现状让不少宣城市民产生疑问。

  据悉,去年水阳中学虽然完成了招生计划,但是最终也只有二三十名学生在该校就读,大部分都到别的学校借读。招生难的问题其实早已出现。今年宣城市加强对“禁止同城借读”规定的执行力度,想借读的学生将学籍落在了外市的学校,这也是今年水阳中学招生陡降的原因之一。

  在进城读书成为越来越多学生家长的选择后,如水阳中学式的农村学校的未来要如何走下去?》》》推荐阅读:安徽单身母亲在女儿病逝后退回43万善款:自己有肺病和哮喘

 

  精彩阅读

  云南丘北雷击事件:7名儿童树下躲雨遭雷击 致4死3伤

  合肥将打造长江西路无广告一条街 沿线落地广告牌将拆除

  安徽蚌埠一法院拍卖1元水性笔1支追踪:临时聘用人员干的

  【视频】合肥南一环金屯立交桥一轿车突然起火燃烧 目击者:司机下车逃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