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合肥通学生卡怎么办理?2018合肥通低保学生卡办理时间及流程

2018-07-30 15:21 网络综合

  新学年即将开始,为方便持卡学生及学生新办卡优惠乘车,合肥公交集团发布合肥通学生卡相关事宜规定,快来看看具体情况吧!》》》推荐阅读:2018合肥通学生卡年审要求及办理流程 2018合肥通年审地点及时间

  新卡办理相关事宜

  一、学生卡办理:

  凭注册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簿)、二吋近照1张及卡押金20元、卡套费1元。

  办理对象为全日制普通中小学(含普通高中)学校及全日制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含民办学校)在校生。

  二、低保学生卡办理:

  在办理学生卡基础上,还需提供户口簿、家庭低保证及低保银行存折。

  办理对象为合肥市当年度享受低保家庭中的就读全日制普通中小学学校及全日制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在校生。

  三、新卡办理(及日后挂失、退卡)地点:

  1、办理时间:2018年8月1日至9月30日

  2、地点

  地点①:“合肥通”客户服务中心(北含山路与淮河路步行街交口)

  地点②:“合肥通”瑶海客服中心(和平路272号,和平广场东侧)

  3、每日服务时间

  周一 ~ 周五:8:00--18:00

  双休及节假日:9:00--17:00

  4、“合肥通”客服热线:

  62851595(8:00--17:30)

 

  四、关于暂未办理学生证的:

  小学生无学生证可凭学校证明或小学生手册;

  七年级新生无学生证可凭录取通知书或小学毕业证;

  高一新生无学生证可凭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或初中毕业证);

  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新生无学生证可凭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或初中毕业证)。

  五、全日制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含民办学校)界定为:

  职业高中、中等技术学校、中等专业学校、五年制一贯制大专(3+2)教育中的前3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