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肥东两台超限车主登上老赖曝光台 成合肥第一次依法曝光超限车

2018-07-30 16:58 合肥市公路局

  因超限运输被治超监控锁定,而该车主接到“处罚决定书”后拒不接受查处。7月30日,该车主被合肥蜀山区人民法院登上了“老赖曝光台”,这也是合肥治超第一次依法曝光超限车辆。》》》推荐阅读:今年上半年合肥建筑业产突破2000亿元 建筑人员93.09万人

  据介绍,被曝光的两台超限车都是肥东裕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车辆,分别是黄皖A××050和黄皖A××543的4轴载货汽车,因去年8月1日违法在S105合马路上超限行驶运输,被动态监控锁定,事后该公司收到公路治超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后却不接受处理。

  今年5月24日,合肥市公路治超管理部门依法向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蜀山区人民法院接案后对两起案件的执法工作标准、证据材料要求、履行执法程序、申请执行流程等进行审查,6月6日法院出具《行政裁定书》准予强制执行。

  法院执行局对两起案件立案受理,被执行人账户无资金,法院并多次与其电话沟通,该公司态度恶劣拒不履行,7月30日,蜀山区人民法院将肥东裕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列入“老赖”曝光台。(张崴 窦已芳)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