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长江中路电子禁鸣监管系统正式启用 24小时抓拍随意按喇叭车辆

2018-07-25 09:25 万家热线

合肥长江中路上的电子禁鸣监管系统

  7月25日上午,合肥长江中路与北含山路交口的电子禁鸣监管系统正式启用。今天起,途经该路口车主随意按喇叭违法行为将被监控抓拍,并在下一个路口被处罚。》》》相关阅读:【大碗视频】注意了!合肥首个电子禁鸣抓拍监控启用 督促车主文明驾驶

  现场:司机为提醒别人变道不打灯按喇叭被拍

  上午8:40左右,长江中路与北含山路交口由东向西方向,一名驾驶员按喇叭被监控拍下,在银泰中心门口被交警拦下。

  据司机介绍,他是因为看到前面车辆变道没有打转向灯,所以按喇叭提醒。

  民警对其进行教育处罚。

  据介绍,7月25日上午仅一小时,就有8辆车按喇叭被抓拍。

  合肥将有更多点位加装电子禁鸣监控

  目前,合肥市在长江中路与北含山路交口启用电子禁鸣监管系统,40米范围内按喇叭都会通过声呐进行抓拍,民警手机端就可以收到抓拍记录,在下一个路口进行处罚。从抓拍到接收信息全程不到10秒钟。

  现阶段,民警通过监控抓拍进行现场处罚,处罚从20元到200元不等,最高上限为罚200元、记3分。

  据悉,合肥一环区域内都是禁鸣区域,合肥市启用电子禁鸣监管是让司机从安全驾驶到文明驾驶的转折。下一步,合肥市更多区域都将安装电子禁鸣监管系统,督促车主文明驾驶。(桂莉芬)

 

  推荐阅读:

  实拍高温下的合肥铁骑交警 烈日下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组图)

  【大碗视频】合肥经开交警创新举措 违法的非机动车行人违法要参加考试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