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周合肥商品住宅备案量大幅下跌 六安、淮南备案量上涨

2018-07-25 08:53 市场星报

  上周,全省的商品住宅累计备案数下降(有数据统计的10个市),各地市备案情况为3升7跌,其中淮南、六安和铜陵市的备案量均出现上涨,而合肥、安庆、淮北、芜湖、宿州、池州和宣城市的住宅备案量则呈现不同程度的下跌。》》》推荐阅读:二季度全国50城租金收益率出炉 合肥租金涨幅高于房价涨幅

  记者从安徽省清源房地产研究院了解到,上周全省商品住宅备案4106套,环比减少629套,降幅13.3%。其中,住宅备案量最多的城市仍是六安市,其备案量为1229套,占到了全省商品住宅备案量的29.9%;排名第二的为合肥市,住宅备案1132套;铜陵市排名第三,住宅备案489套。此外,仅合肥市和六安市的商品住宅备案量超过了1000套,其他地区的住宅备案量均未超过500套。

  从区域来看,皖中区域商品住宅备案2822套,环比减少445套,降幅13.6%。淮南和六安市的住宅备案量上涨,而合肥和安庆市的住宅备案量均大幅度下跌,使得皖中区域整体备案量环比小幅回落,其单周住宅备案量再次跌破3000套。其中,合肥商品住宅备案1132套,降幅34.3%。

  皖北区域,上周商品住宅备案396套,环比减少81套,降幅17.0%。淮北和宿州市的住宅备案量环比均小幅下跌,使得皖北区域的备案量环比连续两周小幅下跌,其单周住宅备案量再次跌破400套。

  皖南区域,上周商品住宅备案888套,环比减少103套,降幅10.4%。仅铜陵市的商品住宅备案量小幅增长,而芜湖、池州和宣城市的商品住宅备案量均呈现不同程度下跌,使得皖南区域整体备案量小幅回落,同时其单周住宅备案量为近七周最低的一次。记者 汪婷婷 实习生 谢城镛》》》推荐阅读:70城房价出炉合肥环比上涨0.1% 高级统计师解读价格变动统计数据

 

  精彩阅读

  安徽食药监:已封存长生生物4个批次12000支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

  2018合肥一六八中联合招生均衡派位启动 4904名学生参加派位

  合肥地铁3号线首列车正式开工监造 列车外部采用绿色线条(图)

  【大碗视频】暑天合肥野生动物园大熊猫尽享国宝级待遇 夏天最爱待空调房呼呼大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