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合肥环巢湖公路治理超限超载行动启动 巢湖一天查获10台双超车

2018-07-24 11:42 合肥市公路局

  7月24日,据合肥市公路局消息,2018年合肥环巢湖公路治理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夏季攻势”专项行动于近日正式启动。巢湖市在整治当天就查获10台“双超车”。此外,24日凌晨,S316庐江治超站也查获三台超限车,其中一辆六轴车竟超限69.9吨。》》》推荐阅读:合肥上半年逮708台“双超车” 552名司机受到处罚

  据了解,本次行动是由交通、公安交警、公路路政等部门抽调合肥流动治超站执法人员和市交警支队相关人员联合行动,采取不定时督查方式集中查“超”。

  行动的第一天在巢湖境内就检查货运车辆百余台,查获超限车辆10台,已处理的3台大货车驾驶员因超限运输,驾驶执照分别被记3分的处罚。本次行动将持续到7月底。

  24日凌晨,庐江夏季攻坚联合行动小组在S316巢庐路庐境内,例行设卡稽查往来运输车辆,查获两辆四轴严重超限货车,和一辆六轴超限车辆,当时三台车辆都是装载石子,经检测,其中两台四轴,车号皖A××436,总重74.1吨,超限43.1吨;车号皖A××580,总重78.25吨,超限47.25吨。另一台车号皖N××715六轴车超限更严重,总重118.9吨,超限69.9吨。

  据现场治超人员介绍,这三辆货车超限率都超过100%,车主和司机将面临“一超四罚”的严厉处理,也就是车主会被路政处罚;驾驶员被交警处罚;源头单位被运管处罚;一年内多次违法的货运企业也会被实施吊销营运资格的处罚。(张崴 万志军 段高峰)

 

  推荐阅读:

  合肥教育局通报2018年中职招生情况 通过网上招生录取学生3351人

  【大碗视频】探访高温下的合肥淮河路步行街 路人寥寥无几成“空街”

  2018合肥一、六、八中联招均衡派位举行 六中抽中场上头名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