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戏精!安徽六安抓获一名假警察 结婚近两年妻子都认为他是真警察

2018-07-20 08:55 六安公安在线

  假警察的演技有多真?结婚近两年的妻子都一直误认为自己老公是个真警察。7月18日下午4时,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刑警大队与南门派出所的配合,经过缜密侦查、严密布控,将犯罪嫌疑人吕某某(45岁,六安市区人)抓获归案,破案10余起,涉案价值数10万元,至此一宗系列冒充警察招摇撞骗案件告破。

  近日,六安民警接到数名受害人报警,均称被一名叫吕某的“警察”诈骗。自称在分局刑警大队上班,先后结识10余位女性受害人,分别以家庭困难,帮人办事等借口共骗去10万元。民警在对其住宅进行搜查时发现大量制式警服等涉案物品。

  更让人吃惊的是,他的二婚妻子居然不知道自己老公的真实身份,还一直以为自己的老公是个真警察,因为吕某每天正常出门“上班”,如果要出门几天不回家,都会跟老婆讲是出去办案了。

  目前该男子已被六安裕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推荐阅读:安徽萧县一戏精男子“演技爆棚” 冒充庭长诈骗买房夫妻

 

  精彩阅读

  合肥:大姐夫被怀疑侵害六妹 遭三个小姨子扒裤踢爆“蛋蛋”

  南京原配当街手撕小三 当街殴打小三违法吗这段视频能证明男方出轨吗?

  安徽分配到480万枚高铁纪念币 7月19日至22日可到银行预约兑换

  【大碗视频】合肥荣凤苑小区南门多家足浴店被取缔 多名疑似失足女被警方带走调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