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无业男子伪装“大款” 办假别墅房产证赠女友骗财骗色

2018-07-20 14:56 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检察院

  2018年3月,合肥一男子段某某在网上结识了吴某某,段某某声称自己是大款,为了赢取对方好感,便将一别墅房产证赠给吴某某,单纯的吴某某便以为自己遇到“真爱”,殊不知,段某某是一名无业游民,“大款”的身份是伪装的,赠给写有吴某某名字的房产证也是伪造的,一切的“套路”全是为了骗财骗色。》》》推荐阅读:2018年上半年安徽法院受理案件近60万件 结案率居全国第8位

  2018年3月,男子段某某在网上结识吴某某,段某某声称自己是搞房地产的,目前在做许多项目,将自己伪装成大款,两人便确认了恋爱关系。

  为了骗取吴某某的信任,段某某表示要为吴某某买一套别墅,段某某假邀吴某某一起去看房子,随后段某某联系假证贩子,办了个写有吴某某名字的假房产证给女友。

  看到男友对自己的“付出”后,单纯的吴某某以为自己遇到“真爱”,便完全信任了段某某。然而,段某某却开始了骗财计划。

  2018年4月,段某某谎称说要给做工程的领导送礼,找吴某某索要一部手机和5000元钱,于是,吴某某没有多想便给段某某买了一部OPPO手机,另外又给段某某5000块钱。

  接着,段某某又谎称其干的工地要请领导吃饭,送礼要花钱,于是,吴某某又在银行取了28000元给了段某某。

  2018年5月,段某某骗吴某某说他工地上有工人受伤,需要赔偿几十万,还差几万块钱,让吴某某给他钱,吴某某用支付宝给段某某转30000元。

  2018年3月,吴某某的弟弟来到合肥,吴某某找段某某帮助其弟弟找事情做,段某某以“合肥市某建筑工程部”作为工程发包方,虚构了两个小区绿化施工项目合同,并与吴某某的弟弟签订了该合同,并以承包工程需要办理资格证和工程需缴纳保证金为由,先后骗取吴某某弟弟31000元。

  最终,吴某某查询房产证发现,这套别墅房产证是伪造的,再回想段某某一次次的借钱行为,吴某某醒悟自己被骗。

  2018年6月24日,吴某某向公安机关报警,冒充“大款”的段某某迅速被警方控制。据了解,段某某,35岁,小学文化,无正当职业。审讯过程中,段某某对于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

  检方指控,犯罪嫌疑人段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隐瞒真相、虚构事实的方法,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涉嫌诈骗罪。目前,庐阳区人民检察院已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段某某,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调查中。(张燕)

 

  推荐阅读:

  合肥发布高温天气建筑施工通知 气温达40℃以上停止室外作业

  【大碗视频】合肥地铁2号线三十埠站出入口黑头车扎堆 吆喝拉客引路人反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