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要“退烧”了!第10号台风“安比”7月22日来给安徽降降温

2018-07-19 15:46 万家热线

  21日前安徽省的晴热高温天气仍持续,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5~38℃,局部超过39℃,高温下的一大幸事莫过于“久旱逢甘霖”了,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要来了,22-24日将对我省造成明显风雨影响,其中22-23日我省东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相关阅读:合肥血液库存亮起二级预警红灯 临床用血面临季节性紧张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要来了,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热带风暴级)于18日晚上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以它的速度22日凌晨至上午才能上岸(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0~12级,28~35米/秒),上岸之后会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这几天,安徽一直被“副高”大魔王统治着,高烧不退,本周我省高温天气持续,7月19日9时,省气象台将高温预警信号由黄色提升为橙色。21日前,安徽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5~38℃,局部超过39℃。

  “安比”的到来将给安徽降降温。22-24日“安比”将对我省造成明显风雨影响,其中22-23日我省东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全省平均风力增大至4~5级,阵风8级。

  具体预报如下:

  19日:全省晴天。全省35~38℃,局部超过39℃。

  20日:全省晴天到多云。全省35~38℃,局部超过39℃。

  21日:淮北地区晴天到多云;淮河以南多云有时阴天。全省35~37℃,局部超过38℃。

  22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东部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23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雨,其中东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

  24日:江南阴天转多云;江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推荐阅读:

  【大家养生】老是便秘怎么办?选择肠清茶、减肥茶、泻药要慎重

  “悠悠太学 莘莘学子”文化巡展在安徽名人馆开幕 讲述国子监历时变迁

  【大碗视频】合肥庐阳城管与“老外”飚英语 邀请其参与生活垃圾分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