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气温37℃!地表56℃!今天合肥“炎值爆表” 明天高温还会升级

2018-07-18 17:39 万家热线

  今天,合肥实在是太热了,最高温37℃,地表温度更是高达56℃。7月18日9时20分合肥气象台将高温预警信号由黄色提升为橙色。更悲剧的是明后天高温天气还会升级,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相关阅读:高温来袭谨防中暑 合肥市疾控中心提醒:10~16点尽量回避露天工作

  合肥气温连创今年新高,最高值达37℃,地表温度更是高达56℃。摔倒在地再撒一把孜然,都快变“烧烤”了。明后天,升级版的晴热高温天将继续,明天白天最高温将达到38℃。不过大家别放弃希望,根据最新天气形势,23-24日将会下雨,此次降雨过程将有助于缓解这一轮高温天气。

  全省范围来看,高温绝对地“雨露均沾”,7月18日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池州的石台38.1℃。预计21日前我省仍持续晴热高温,最高温达35~38℃,局部或超39℃。

  天这么热,防暑防晒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除了防晒以外,还要注意情绪的调整。当气温超过35℃、日照超过12小时、湿度高于80%时,气象条件对人体下丘脑的情绪调节中枢的影响就明显增强,人容易情绪失控,频繁发生摩擦或争执的现象,叫情绪中暑,又叫夏季情感障碍综合症。

  预防“情绪中暑”需要从以下4个方面入手:第一,要“静心”养生。第二,要保证睡眠。第三,要调剂好饮食。第四,要注意养气。

 

  推荐阅读:

  配合裕溪路高架桥施工 合肥定制公交18号线调整走向

  【大碗视频】合肥荣凤苑小区南门多家足浴店被取缔 多名疑似卖淫女被警方带走调查

  【大碗视频】合肥庐阳城管与“老外”飚英语 邀请其参与生活垃圾分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