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下发高温禁令 夏季发生中暑了怎么办

2018-07-17 17:03 综合

  7月16日,合肥市城乡建委发布全市建筑施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通知,作业单位要按照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信息,严格遵守高温作业时间要求,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应当停止当日室外露天作业。日最高气温达到37℃以上、40℃以下时,在气温最高时段3小时内不得安排室外露天作业。》》》推荐阅读:合肥发布高温天气建筑施工通知 气温达40℃以上停止室外作业

  今天是7月17日,入伏的第一天,加长版的40天伏天正式到来了!截至13时24分,安徽77个市县拉响高温预警信号。

  炎热的夏天,如果长时间在烈日下暴晒,或在高温、潮湿、闷热的环境下工作,极易发生中暑,发生中暑了怎么办?

  夏季防暑降温妙招

  夏季高温,中暑病人也逐渐增多了,多数表现为四肢酸痛、全身乏力、脱水、抽搐、呕吐,病情严重时可出现休克,多脏器功能不全,一旦表现为热衰竭、热射病,死亡率就很高。

  市民夏季高温尽量避免大中午在外工作或逛街等,也不要长时间暴露在户外。若需长时间暴露在户外或在室外进行体力活动,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护,多补充水分。

  一旦发现有人中暑,应将其抬到阴凉通风处躺下休息,解开中暑者衣扣散热,用冷水毛巾敷在中暑者头部和颈部。饮用一些含盐分的清凉饮料,可以缓解症状,如情况严重者,应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治疗。》》》推荐阅读:合肥今天正式进入“三伏天” 桑拿套票已发货本周都是晴热高温

 

  精彩阅读

  阜阳一老人捡拾手机不愿归还 竟斥责失主:说话不算话

  704校花兼职骗局曝光400多名大学生成被告 专家:拒绝还款或上黑名单

  快看!2018年合肥市区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 一六八联招线为767分

  【大碗视频】合肥信旺华府骏苑一住户家中失火 5岁男童不幸被烧身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