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荣凤苑小区取缔多家足浴店 4名疑似卖淫女子中有未成年人

2018-07-17 17:37 万家热线

其中一名疑似卖淫女被带上警车

  7月17日下午,合肥荣凤苑小区南门多家门店十分“热闹”,原来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联合多部门取缔了多家“挂羊头卖狗肉”的店面,抓获4名疑似卖淫的失足女子,令人唏嘘的是这些女子中,最小的一名还不满16周岁。》》》推荐阅读:合肥两家大型洗浴场所藏“猫腻” 涉嫌从事卖淫活动近百人被控制

  近日,合肥庐阳公安分局杏花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在合肥荣凤苑小区南门多家门店“挂羊头卖狗肉”,聚集着多家所谓的足疗店,店面玻璃门内每天都坐着一些衣着暴露的女子,十分不雅观。

  这些进行色情交易的场所装潢十分简易,通过前期排查民警初步了解情况与群众反映基本为一致,由于这些店都是一对一地做生意,接到生意以后就立刻锁门,交易时间段、隐蔽性强,查处难度较大。

取缔现场

  7月16日晚,民警来到足浴店当场抓获4名店内疑似卖淫的女子。7月17日下午,合肥庐阳公安分局杏花派出所联合工商、城管进行联合整治,并带昨晚抓获的4名疑似失足女子指认现场,随后民警将其带往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对其进行批评教育,民警表示下一步会把这些女子遣送回老家。

  让人惋惜的是,这些女子中最小的还是00后尚不满16岁,平均年龄均在20岁左右。 合肥警方表示,今后会持续保持对涉黄场所的打击力度,也欢迎群众积极举报。(罗晓薇)

 

  推荐阅读

  合肥多家饭店被“呼死你”软件打爆 警方摧毁黑色产业链

  【大碗视频】合肥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 参赌人员都是“成功人士”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