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男子玩游戏买账号被骗2万元 又行骗其他玩家

2018-07-17 14:48 平安弋江

  玩游戏买账号被骗2万元,出于泄愤,他又开始以同样的方法骗别的玩家。7月16日,芜湖市弋江警方在安徽滁州全椒县将涉嫌在网络上以卖游戏账号为由进行电信诈骗的嫌疑人马某抓获。》》》推荐阅读:蚌埠一超市内年轻男子骑在老太太身上狂殴 旁边女童哭喊“奶奶”

  今年5月22日,芜湖市弋江区居民小邢报警称,他在一款名为“穿越火线”的游戏论坛内,看到有玩家出售游戏账号,由于账号内装备丰富,他与对方联系上后,被对方以更改账号权限、支付账号手续费、确定系统费用、支付押金等各种理由,通过微信总共骗去小邢820元。

  芜湖市弋江警方接到报警后根据小邢提供的对方账号、微信号等信息,成功锁定了安徽滁州全椒籍马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6日,民警在全椒马某的家中将正在熟睡的马某抓获。

  审讯中,马某交代前年他在常州打工时,爱上了“穿越火线”这款游戏,由于级别低装备差,他经常被其他玩家打的灰头土脸、十分郁闷。2016年底他在游戏内一个名为“兴趣部落”的论坛上看到有人专门出售高级玩家的游戏账号,账号内有玩家很难拿到的各种高级装备,沉迷游戏的马某心动不已,当即与对方联系表达购买意愿。

  起初,“卖家”称更改账号权限,需要改变绑定账号的手机号,得付3000元改手机号的费用,马某付过之后,“卖家”又以需要更改其他绑定项目为由,让马某陆陆续续支付了6000元。正当马某等待对方开通账号之时,“卖家”称腾讯公司需要收取更改账号手续费和确定使用系统相关费用。马某根据对方要求又支付了4000元。不久,对方称由于马某是该论坛的心悦会员,更改账号后可以退还10000元,但需要先支付7000元押金。听到还要付押金,马某迟疑了,对方见状表示由于自己装备好,很多玩家都在联系购买事宜,机不可失!在与对方确认押金是最后一笔费用后,马某又支付了7000元。可刚付完,对方就将马某拉黑。

  意识到被骗后,马某立即向常州警方报了警。等了一个月,马某见警方迟迟不破案,内心愤恨不已,他总结自己被骗的过程,开始以同样的手段在游戏论坛、QQ论坛内欺骗其他玩家,由于每次作案金额都不足千元,马某认为这不是犯罪,别人也不会去报警,即使报警,警方也不会查到他,进而胆子也越来越大,截止7月16日被抓获前,马某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先后作案十几起,诈骗金额1万余元。

  被抓后,马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马某因涉嫌电信网络诈骗被芜湖市弋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推荐阅读:蚌埠5名少年下河游泳 一人不幸溺水身亡

 

  精彩阅读

  夫妻深夜高速路上停车吵架 池州交警及时劝解除隐患

  男子高速车内突发心肌梗死不幸身亡 安庆警方七小时妥当处置

  合肥到上海将建沿江高铁通道 两地往来只要1个多小时

  【大碗视频】合肥信旺华府骏苑一住户家中失火 5岁男童不幸被烧身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