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3岁男童遭共享单车卡手无法取出 消防快速处置

2018-07-17 18:36 合肥消防

合肥一3岁男童遭共享单车卡手

  7月16日晚8点,位于合瓦路御景苑附近有一名三岁的男童手被卡在了共享单车的链条内,无法取出,男童父母紧急拨打了报警电话。》》》推荐阅读:合肥四里河路一女子爬上29楼欲跳楼 消防员高空索降成功救人

  合肥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这名男童的手指被死死的卡在了共享单车的链条内,虽然没有哭闹,但是因为害怕一直依偎在妈妈的怀里。男童的妈妈也在一旁急的直抹泪。

  见此情况,消防员们立即展开救援,经过观察后,队员们准备使用绝缘剪将链条剪断,然而此时,小男孩因为害怕,突然大哭了起来,嘴里一直喊着“我怕,我怕。”消防员们随即化身暖心叔叔,不断安慰着男童,“不怕,不怕啊。”话音刚落,只听“咔”的一声,链条断了,小男孩被卡住的手终于被取了出来。

  随后,该名男童被其家人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万幸的是,小男孩的手指并无大碍。(张秩维 王玮 罗晓薇)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