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烈日高温下合肥城管忙卖“爱心瓜” 两个小时卖了9000余斤

2018-07-16 08:24 江淮晨报

  这几天,酷暑炎热,高温侵袭大地。7月14日,记者获悉,海棠街道城管中队配合海棠街道荷塘社区党委开展“我帮瓜农卖个瓜 让瓜农早回家”活动,为海棠辖区内环卫保洁人员、建筑工地的施工工人、孤寡老人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推荐阅读:【大碗视频】高温避暑合肥天鹅湖变露天游泳池 市民玩水宛如“下饺子”

  现场,只见海棠城管中队的队员们一边负责疏通周边交通秩序,一边帮瓜农搬运西瓜、售卖西瓜。

  海棠街道城管中队负责人吴俊说:“不少瓜农来海棠街道城管中队反映,前段连绵的阴雨天气,不少西瓜烂在田地里或者在西瓜临时销售点,损失较大。”为了帮助瓜农售卖西瓜,一方面海棠街道城管中队配合新闻媒体开展“我帮瓜农卖个瓜 让瓜农早回家”活动,扩大宣传面。而为方便市民,海棠街道结合住宅小区分布及城市管理的要求,共在辖区设置5处季节性西瓜临时销售点,主次干道占道销售的现象大幅减少。

  现场,社区党委利用党群联系经费购买了1000斤西瓜,为辖区环卫保洁人员、建筑工地工人、孤寡老人等群体送上一份清凉,爱心企业也来到现场积极认购。

  过往的市民也纷纷为他们竖起了拇指,并表示买上几个瓜支持。

  据悉,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海棠街道共帮助瓜农销售西瓜9000余斤。晨报记者 琚园园通讯员 季琛 周颖》》》推荐阅读:合肥高温葡萄交易旺一天销售近400吨 部分叶菜价格上涨明显

 

  推荐阅读

  安徽省气象台发布“中暑预报” 明日入伏合肥人要防“焖烧”

  安徽省教育厅:中小学严禁布置要求家长完成的作业

  合肥地铁2号线延长线正式启动勘探 开工时间尚未确定

  萧县女子雇人杀死前夫 逃亡20年后在合肥滨湖被警方抓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