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地铁2号线延长线正式启动勘探 开工时间尚未确定

2018-07-16 06:41 江淮晨报

  近日,备受关注的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项目有了新动态。7月15日,记者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轨道交通2号线延长线项目已正式启动勘探。此次勘探将持续到今年9月底。》》》推荐阅读:合肥文忠路北延工程计划7月22日开建 将下穿少荃湖

  轨道交通2号线是合肥东西向骨干线,在建设时就已在东边的三十埠站(长江东路与大众路交口)预留了东延条件。按照安排,本次2号线延长线的勘探工作从7月10日开始,计划持续到9月30日。

  按照轨道公司最新透露的信息,2号线延长线工程起步于长江东路与大众路交口,沿长江东路经撮镇路转向南延伸,经肥东火车站,途经龙城路、京台高速、站北路、站南路、瑶岗路,止于撮镇振兴路与大郭路交口,延长线全长约14.5公里,本次勘探过程不涉及征地拆迁。

  记者了解到,轨道交通项目正式开工之前,包括初步设计、线路勘探在内,有一系列的前期工作要进行。以勘探为例,就需要进行多次,包括初勘、详勘等,此次启动的勘察工作还只是在初勘的阶段。

  而按照去年11月下旬轨道公司发布的2号线延长线第一次环评信息公示,2号线延长线共设置车站11座(其中换乘站1座)。全线设主变电所1座,停车场1座。

  2号线延长线何时可以正式开工?这是很多肥东县居民最为关注的问题。记者了解到,目前开工时间还没有确定。因为2号线东延与3号线南延、4号线南延、6号线一期、7号线和8号线,都属于合肥市轨道交通第三轮规划当中的项目。目前,第三轮规划还有待国家发改委的最终批复。晨报首席记者 方佳伟》》》推荐阅读:【大碗视频】合肥地铁2号线三十埠站出入口黑头车扎堆 吆喝拉客引路人反感

 

  推荐阅读

  合肥市区高中录取分数线7月20日左右公布 这些渠道可查录取结果

  合肥四价宫颈癌疫苗已到货 20~45岁的女性可接种了

  合肥街头出现“共享冰箱” 可捐赠食物也可免费领取

  合肥中海原山小区别墅区15户圈公共绿地扩建自家小院 被城管拆除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