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未来一周全省持续高温 局部或超37℃

2018-07-15 07:58 综合

  告别梅雨天气,各地迅速进入晴热高温天气模式。7月14日,全省基本无降雨,当日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在35℃以上,其中宿州、怀远和马鞍山最高温度达到37℃。预计未来一周,我省将维持高温晴热天气。具体预报为,15日到16日全省多云到晴天,全省最高气温34℃至36℃,局部超过37℃。》》》推荐阅读:【大碗视频】合肥高温市民防晒避暑各有妙招 有女士“武装到牙齿”

  合肥市早间天气预报(07月15日06时发布):

  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晴天到多云;东南风3级;今天最高气温:36℃;明晨最低气温:27℃。

  预计:16号,晴天到多云。

  高温天气,市民还需小心这些定时炸弹。炎炎夏日,车内温度在阳光直射下很容易达到60℃以上。车内的打火机、充电宝、香水可能发生爆炸;老花镜长时间聚焦光线;瓶装水会析出有害物质;碳酸饮料可能膨胀爆裂……平时随意放车里的物品,很可能造成危险。

 

  精彩阅读

  网传101集资被查有节目暂停录制 众多选秀明星被严限上节目

  父母逼儿碰瓷致颅骨骨折后续 儿子:曾想过举报但于心不忍

  四川江安爆燃事故已致19死12伤 省委书记批示省长已抵达现场

  南京跳轨案一审家属索赔诉请被驳回 法院:死者擅闯危险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