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高铁南站将新增小学和幼儿园 位于望湖城庐州大道以东高铁路以北

2018-07-13 09:09 网络综合

  市老年公寓老院打算改造、婴幼儿早教创新实验基地落户城东、高铁南站专门新增小学和幼儿园……7月12日,记者从合肥市城建部门获悉,一批事关合肥人养老和教育的民生类项目就要来了。》》》推荐阅读:安徽食药监下架召回12批次不合格食品 涉及方便食品与糕点等

  市老年公寓老院目前基础设备设施陈旧老化,需同步实施配套改造。将新增阳光村、医技楼、儿童公寓和老年公寓南、北楼等6栋单体建筑及公寓食堂维修改造等。

  此外,市第二人民医院老年护理院将新添一条地下通道,该工程位于老年护理院与市第二人民医院之间,建成后能方便老年患者通行。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落户瑶海区,相关招标工作正在开展。该项目的建设功能包括妇女事业成果展示区、家风家训宣传区、妇女文化教育培训区、创业就业服务区、文化活动区、婴幼儿早期教育创新实验基地、家庭阅览区、维权咨询区、体育及文艺区、管理服务区和相关配套设施等。

  合肥市高铁南站小学、高铁南站幼儿园项目,已启动公开招标。招标公告显示,合肥市高铁南站小学及幼儿园项目位于望湖城庐州大道以东,高铁路以北。这2个项目建成后,将完善高铁南站片区公共配套,周边的孩子们上学就读也将更方便。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