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台风“玛莉亚”发威 合肥两大火车站33趟列车今天停运

2018-07-11 09:55 合肥火车站

  7月11日,受台风“玛莉亚”影响,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铁路合肥直属站停运33趟列车,其中合肥火车站3趟、合肥南站30趟。》》》相关推荐:热!合肥今天最高温达34℃ 台风“玛莉亚”对本市影响不大

  台风期间,铁路部门将根据风速雨量实际,采取限速、停运、折返、恢复开行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出行安全。

  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未取纸质车票的旅客30日内可以在12306网上退票;已取纸质车票的旅客30日内可以在合肥南站、合肥火车站人工窗口都可以退票。

  具体停运信息如下:

台风“玛莉亚”发威 合肥两大火车站33趟列车停运

台风“玛莉亚”发威 合肥两大火车站33趟列车停运

台风“玛莉亚”发威 合肥两大火车站33趟列车停运

  (苏楠 孙阳)

 

  推荐阅读:

  男子在合肥遇“陌陌温柔陷阱”事件反转 当事女子现身回应

  【大碗视频】合肥和谐花园凌晨突发火灾 有居民紧急抱娃下楼避险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