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八中两学子通过机器人自招进入重点大学 曾获得亚太锦标赛金奖

2018-07-10 14:46 合肥八中

  在全省考生紧张填报志愿的同时,合肥八中高三年级科技创新班徐志威、曹浪两位同学通过高一年级期间参加机器人活动的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已经提前被华东理工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录取。》》》推荐阅读‘:快讯!2018安徽高考提前批次本科院校投档线公布 北大664分清华687分

  据合肥八中相关负责人介绍,徐志威今年高考分数是597,全省排名一万四,华东理工大学给徐志威的优惠条件是只要一本线505分上浮40分就可以,并且专业任选。

  华东理工大学最好专业2017年在安徽招生的排名至少要在三千名以内,徐志威成功实现弯道超车本省一万多名考生,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徐志威把他最喜欢的软件工程放在了第一位。

  曹浪今年高考的分数同样是597,武汉理工大学将在安徽模拟投档线下30分直接录取,曹浪最终选择了计算机专业。

  在今年的高考中,统计2015届仅FLL机器人队的25名同学,2人已申请到美国名校留学,23人高考分数全部超出一本线,8人超600分,平均分超出一本线88分。

  徐志威和曹浪,初中分别就读于合肥寿春中学和合肥45中学。中考结束他们通过机器人特长,直接进入八中科技创新班开启了高中的学习生涯。

  2015年-2016年,也就是高一期间,两人和他们的FLL机器人团队先后获得了合肥市一等奖,安徽省二等奖,华东赛区冠亚军、中国区场地赛冠军、最佳机器人设计和创新奖、评委会大奖,澳大利亚亚太锦标赛金奖、最佳机器人设计和创新奖等等许多荣誉,2016年合肥八中FLL机器人团队更是被评为“合肥十大新闻人物”。(张崴 胡波)

 

  推荐阅读:

  合肥绕城高速北半幅年底将放行通车 望江西路三季度完成收尾工作

  【大碗视频】探访深夜下的合肥北一环 遮挡号牌的卡车疯狂“飙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