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个税起征点新政有望10月1日起施行 昨起征求民意

2018-06-30 00:07 市场星报

  记者从中国人大网获悉,29日,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全文公布,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推荐阅读:个税起征点上调至5000元 除此之外本次个税法还有哪些修改值得关注?

  据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进行了审议。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在中国人大网公布,并公开征求意见。

  据了解,社会公众可以直接登录中国人大网(***.***.***.cn)提出意见,也可以将意见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号,邮编:100805。信封上请注明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征求意见)。

  据悉,此次对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包含了提高个税免征额(起征点)到5000元、首次增加子女教育支出、继续教育支出、大病医疗支出、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等专项附加扣除等。

  此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28日。

  据悉,个税修正案提出将在2019年1月1日施行,但施行之前,自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纳税人的工资、薪金所得会先行以每月收入额减除费用5000元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并按照新的税率表来计算纳税款。这也意味着新的5000元“个税起征点”或将于今年10月1日起实施。》》》推荐阅读:个税起征点上调至5000元 专家:利于实现民生保障 缓解中低收入阶层负担

 

  精彩阅读

  2018合肥市区中考录取最低线607分 高分段人数较去年略有增加

  2018合肥轨道交通订单班招生开始 10所合作院校共招790人

  江苏淮安12岁女孩遭继母虐待 父亲怕失去老婆不让曝光

  商户4千元欠款15年要不回:盖有县委办公章 查询挂账明细无此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