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银杏社区第一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党员大会

2018-06-25 16:27 万家社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在七一建党日来临之际,银杏社区第一党支部于6月23日上午在银杏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带领党员开展“党旗下宣誓”主题活动,宣誓仪式由支部书记领誓,在高昂的领誓声中,每一名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了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其次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汇报了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上明确了任务,要求每位党员应该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社区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党员大会,有效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引导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全体党员要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思想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拓创新,积极投身社区建设,支持社区的工作,促进社区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