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银杏社区妇联举办青春期健康教育活动

2018-06-26 14:45 万家热线

  为引导青少年正确对待青春期身体、心理的变化,使他们快乐、平稳的度过青春期,有效地避免青春期所引起的种种心理、生理的困惑以及对学习和生活造成的影响。6月24日下午,银杏社区组织辖区开展了关爱青少年青春期教育活动,约30多名在校学生及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妇联联合高新区校外心理辅导站王老师,特别针对青少年青春期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和情绪控制等问题进行了疏导,教他们遇到困难时如何面对,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怎样快乐等等。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青春的美丽和宝贵、进一步知晓了“如何顺利度过青春期”,让青少年们对青春期出现的问题、烦恼有了正确的认识,懂得如何珍爱和保护自己。在社会这个大家庭里成长为一个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