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银杏社居委组织社区小朋友开展采摘蔬菜活动

2018-06-26 14:50 万家热线

  随着五月播种月的过去,迎来六月的火热,银杏社居委爱心空中农场的蔬菜硕果累累,等待丰收。五月份的时候,小朋友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种植蔬菜,为它们浇水施肥,现在蔬菜成熟了,银杏社居委妇联和计生协决定组织社区小朋友采摘蔬菜,让他们体会丰收的喜悦。

  6月24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早早就来到了社区,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来到了二楼爱心空中农场。

  小朋友们拿着工作人员发的方便袋,在党员志愿者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采摘着空心菜、辣椒、茄子、油麦菜、瓠子、黄瓜。每种蔬菜都装的满满的,小朋友们采摘的不亦乐乎。

  

  “我们家里都没有小菜园,上个月在这种蔬菜,今天又能收获了,好开心啊,一下子就看到了自己付出的回报”今年十岁多的李想小朋友乐的合不拢嘴。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绿色有机食品的概念,社区青少年素质也得到了大大提升。

  (兴园中心 银杏社居委)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