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银杏社区积极开展计划生育孕检工作

2018-06-26 15:00 万家热线

  为进一步稳定计划生育水平,有效控制政策外生育,银杏社区计生办从6月1日开始,拉开了计划生育孕检工作的序幕,在社区范围内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计划生育孕检工作。

  

  一、抓好孕检任务的落实。

  要严格执行孕检制度。对于应检而未检对象,要加强督促,确保做到情况明晰。

  二、加强孕检对象的访视工作。

  及时掌握新婚、现孕、出生、节育人员的信息,并对漏检对象要重点回访。要全方位、多渠道地及时准确的掌握应参检人员怀孕、生育、节育等情况,保证孕检工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三、落实长效节育措施到位。

  在孕检检查中,对应落实长效避孕节育措施,而未落实长效避孕节育措施的育龄群众,要引导其落实长效避孕节育措施,提高长效避孕节育措施落实到位率,并做好个案记录,及时回访。

  四、切实加强宣传教育活动。

  加强对孕检人员的宣传,提高计生知识的知晓率,并宣传普及生殖健康知识,提高育龄群众对生殖健康的认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