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银杏社区开展青少年创新思维活动

2018-06-26 14:57 万家热线

  6月17日上午,银杏社区组织开展了创新思维训练营活动,围绕创新进行了一些列的游戏和训练。

  活动开始,首先让参加者进行创意自我介绍,如何能够让他人更快的记住自己,同时向他人展示自己的招牌动作。接下来用一道点阵连线题为切入点,为参加者讲解了创新思维的重要性和方法,启发参加者要打破常规才能创造奇迹。接着是报纸制作环节,每个小组一碟报纸,发挥每个人的想象力,用废旧报纸共同制作一个有创意的作品。起初参加者都没有什么头绪,经过互相讨论,组员们开始慢慢动手了,有的制作了飞机场有的准备做一个花篮。最后的夺宝奇兵环节,组员之间通过各自不同的手势传递指令,最后夺取特定的木偶,不仅让组员之间更加默契,更激发了组员们的想象力,通过有创意的手势,更快的让他们将指令由第一个组员传递到最后一个组员。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动力,也是每个人能力的重要一方面。社区通过开展创新思维训练的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创新能力。活动得到了参加者和家长的好评,一位参加者说:“通过不一样的方式做同一件事,结果竟然有很大的不同,创新的结果令自己很惊讶。”社区也会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希望能够让青少年在创新方面有更多的收获和启发。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