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中考预计6月底公布成绩 抽调近600名评卷教师

2018-06-20 06:52 江淮晨报

  中考网上评卷工作正式启动。6月19日,合肥市区2018年中考评卷工作培训会在合肥一中举行。记者了解到,今年合肥市区共有考生30293人,比上年增加809人,实际抽调近600名评卷教师。》》》推荐阅读:官方版2018年安徽中考答案公布 安徽中考各科试题及参考答案汇总

  据介绍,中考试卷扫描工作已于6月14日开始,6月16日下午,合肥市教育局召开各学科评卷组长及专家会议,集体制定切割方案、评分细则。在相关技术人员对评卷流程、评卷操作进行技术培训后,各学科负责人召集各组评卷教师进行本学科评卷分组培训,分组培训结束后开始试评。

  记者了解到,6月19日上午召开培训会并进行试评,6月19日下午至6月22日正式评卷,评卷工作将持续4天,预计6月底公布中考成绩。

  按照中考的阅卷要求,评卷场所要封闭管理,与评卷工作无关的工作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评卷场地;评卷教师要配证上岗,落实责任,保证质量;要遵守保密制度、回避制度和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制度;评卷期间,不得使用通讯工具。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中考评卷继续实行“学科组长负责制”和“试评合格后正式阅卷”。评卷原则为,“依据标准,客观公正,给分有据,宽严适度和前后一致”。晨报记者 刘梅梅 卓旻》》》推荐阅读:因中考没考好遭到父母责骂 合肥一初中生负气离家出走

 

  精彩阅读

  四川通报公交爆炸:系人为嫌疑人重伤被控制 有犯罪前科

  合肥发生凶杀案:一年轻女子被杀害后抛尸河里 嫌疑男子自首

  合肥大蜀山能否建成火山公园?专家:火山瀑需要集中保护

  【大碗视频】合肥产房外爸爸见到孩子第一眼是啥反应 听奶爸说父亲节愿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